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2018中国—东盟数字经济高端论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8-12-04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杨盛 |责任编辑: 沈晔

12月1日,2018中国—东盟数字经济高端论坛在美丽南方·紫薇庄园举行。

本次论坛围绕大数据产业发展中的法律问题研究、人工智能应用中的法律问题研究及南天大数据圆桌论坛、电子商务中的法律问题研究、区块链技术应用中的法律问题研究及金窝窝区块链圆桌论坛四大部分,剖析中国数字经济发展,探究区块链技术产业的最新应用。

此次活动对研究中国—东盟数字经济发展相关热点问题,推动广西知识产权、数字经济发展具有重大意义。来自国内外的上百位研究学者、法律专家、企业家、技术专家及各界人士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在数字经济时代下,网络经济、大数据、区块链与人工智能的技术应用、网络安全等前沿法律问题及产业发展前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