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宣传片《漫游新广西》热播 卡通"爷孙"带你游邕江

发布时间: 2018-12-05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云亦云 |责任编辑: 沈晔

为营造喜庆热烈的庆祝自治区成立60周年节庆氛围,由自治区党委网信办策划、出品,广西阔迩登传媒机构制作的动漫宣传片《漫游新广西》,从12月3日起在全区各地的电视台、视频网站、微信公众号等火热播映。

《漫游新广西》通过卡通人物“爷孙两代人”,以及吉祥物“欢欢”“喜喜”漫游广西各地的所见所感,展现了自治区成立6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发生的巨大变化。宣传片中,前进的“和谐号”动车、翱翔的滑翔伞在壮乡的秀水青山间穿行。爷爷记忆中的旧日画面和如今的城乡新景象轮番展现,对比强烈,颇具视觉震撼力。桂林山水、花山岩画、龙脊梯田、北海北部湾广场等广西各地的标志景点和著名建筑物在画面中一一呈现。当动车来到我市后,处处美景更是引来声声赞叹:百里秀美邕江、南宁大桥、水塔脚、南宁火车站、百货大楼、广西文化艺术中心、南宁国际会展中心、民族广场、广西人民会堂等,令人流连忘返。

一幅幅美好图景,展示着广西各地欣欣向荣的喜人画面,以及各族同胞团结一心建设家乡的精神风貌,奏响幸福生活新乐章。在这部动漫宣传片的尾声,还上演了一场璀璨夺目的“节日之夜烟花秀”,向自治区成立60周年献上美好祝福。

在推出动漫宣传片的同时,主办方还推出相关主题的微信“表情包”,将庆祝自治区成立60周年徽标、吉祥物与广西的风土人情、地域特色形象生动地结合起来。广大网友近期在微信“表情”中搜索“壮美新广西”,即可搜到该“表情包”,下载成功后就能在微信聊天中使用这些生动形象的表情。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