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高新区: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2-06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凌娟 |责任编辑: 沈晔

为纪念“12·5”国际志愿者日,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12月1日至3日,南宁高新区组织40余名志愿者分别在瀚林雅筑小区和广西林科院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南宁高新区食品药品稽查大队、法治信访调处办,以及南宁市福利中医医院、百美汇等相关部门和单位的志愿者一起参加了志愿服务活动。

其间,志愿者们开展了健康义诊、免费理发、文艺表演等志愿服务活动,为小区居民和广大群众提供服务;广泛宣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法律法规、食品安全、诚信等相关知识;发放宣传册1000余份、诚信T恤300件、诚信和创文明城环保袋1000个,送出有奖问答礼品200份。此次活动受到了群众的热烈欢迎,广受好评。

(凌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