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一带一路”新作为 “南宁渠道”迸发开放活力

发布时间: 2018-12-10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综合 |责任编辑: 刘静

2004 年第一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开幕盛况。 (周家志 摄)

南宁市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建设,按照“南向、北联、东融、西合”全方位开放发展新格局要求,突出平台、交通和产业支撑,积极参与中国—东盟自贸区升级版建设,积极参与国际陆海贸易新通道建设,拓展“南宁渠道”功能,推动“南宁渠道”升级,为南宁加快发展注入了强大动力。

南宁的发展优势在区位,潜力在开放,出路也在开放,开放是繁荣发展的必由之路。

作为中国—东盟博览会永久举办地,南宁按照“三大定位”新使命和“五个扎实”新要求,坚定不移实施开放带动战略,主动融入并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在全区构建“南向、北联、东融、西合”全方位开放发展新格局中发挥核心作用,建好用好开放平台,提升经贸合作实效,大力发展外向型经济,不断厚植南宁开放发展新优势,持续提升“南宁渠道”影响力。

中外客商云集东博会。 本报记者潘浩 摄

1  2  3  4  5  6  7  8  9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