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抓细节提升营造浓厚热烈节日氛围

发布时间: 2018-12-10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磨锋 |责任编辑: 刘静

12月8日,市长周红波率队实地检查服务自治区成立60周年大庆氛围营造工作,强调要进一步压实责任,紧抓细节提升,全面检查、逐项完善落实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营造浓厚热烈节日氛围,以整洁靓丽、欢乐祥和的首府城市面貌迎接自治区成立60周年大庆。

南宁的大街小巷,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自治区成立60周年的彩旗灯笼与一路绿树繁花相互映衬,让壮乡首府喜庆氛围更浓。当天下午,周红波一行沿民族大道、秀厢大道、清川大道、大学东路、白沙大道等市区主要道路一路巡查,并到沿路部分重点公共场所实地检查,详细了解城市整洁畅通、绿化美化、氛围营造等服务大庆市容环境和公共环境综合治理进展情况,要求各城区和各相关部门严格对照责任清单和问题清单,认真抓好每一环节和工作细节,确保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大庆服务保障工作。

周红波强调,现在已经进入大庆筹备冲刺阶段,要全市动员、全民参与,共同擦亮、扮靓首府城市窗口,为庆祝自治区成立60周年作出首府应有的贡献。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继续强化统筹协作,坚守岗位、各司其职,进一步查缺补漏、落细落实,确保服务保障工作无遗漏、零差错。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