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市政府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2018-12-10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磨锋 |责任编辑: 刘静

12月7日晚,市政府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自治区党委书记鹿心社在南宁调研时的指示精神和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周红波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市政府系统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化对加快发展新一代人工智能的认识,提高加快发展新一代人工智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特别要结合我市实际,依托明匠、哈工大机器人等企业,积极谋划我市加快发展人工智能的政策举措,推动新一代人工智能同我市产业发展深度融合,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南宁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会议指出,12月6日,自治区党委书记鹿心社深入我市调研,对城市规划建设、产业创新发展等工作作出明确指示。7日上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鹿心社书记在南宁调研时的指示精神,强调要把自治区党委和鹿心社书记对首府南宁的关心厚爱、殷切期望,转化为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蓬勃激情和强大动力。政府系统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市委部署要求,切实加强城市规划、建设和治理,加快引进更多创新技术、培育更多创新团队和人才,千方百计培植“工业树”、育护“产业林”,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保障和改善民生,以实际行动推动鹿心社书记调研指示精神落实落地。

会议强调,要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力冲刺年度各项目标任务,科学谋划好明年重点工作。要积极谋划好明年一季度“开门红”工作,着力推进创新支撑产业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提升城市品质。要全力服务好当前各项重大活动,全力保持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要强化安全风险防控和隐患排查治理,突出交通、防火、安全生产、食品药品安全等重点领域和环节的排查整治,全力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