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市领导开展60周年大庆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2-10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综合 |责任编辑: 刘静

束华开展自治区成立60周年走访慰问活动 

  在自治区成立60周年大庆前夕,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束华走访慰问老同志、老干部和先进模范人物,送去诚挚的问候和祝福。

  在老同志黄树滋家中,束华关切地询问她的身体和生活状况。看到老人身体硬朗、精神矍铄,束华说,老同志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要一如既往地做好相关工作,让他们安享晚年。

  随后,束华看望慰问了老干部刘清泉,并简要介绍了近年来我市取得的成就,感谢他为我市的发展建设作出的贡献和对市委、市政府工作的支持,希望老人继续为党的事业发光发热。

  梁建华现任南宁市民主路小学校长,曾荣获全国教育系统先进工作者、全国优秀小学校长等荣誉。束华来到民主路小学,看望慰问梁建华,并参观学生们为庆祝自治区成立60周年所作的书画展,他说,教育是最大的民生工程,希望梁建华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创新教育实践,带动全体教师立德树人,不断提高我市教育发展水平,为南宁培养出更多的优秀人才。(记者杨盛)

     杜伟开展自治区成立60周年走访慰问活动 

  在自治区成立60周年大庆前夕,市政协主席杜伟来到宾阳县看望慰问老同志蒙有信、老干部覃林全、先进模范人物韦忠灵,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

  杜伟来到他们家中,亲切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和身体情况,与他们一起回忆曾经在工作岗位上付出、奋斗的岁月,交流改革开放以来我市所取得的一项项令人瞩目的成绩,并倾听他们的意见和建议。杜伟表示,老同志、老干部和先进模范为我市的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希望各位老同志、老干部、先进模范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南宁市各项工作,为扎实推进富民兴桂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老同志、老干部和先进模范代表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最新成果感到由衷高兴,纷纷表示要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余热、建言献策、贡献力量,共同把全市各项事业推向前进。

  市政协秘书长储朝晖参加看望慰问。(记者朱新韬)

  杨维超开展自治区成立60周年走访慰问活动 

  在自治区成立60周年大庆前夕,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维超分别看望慰问老复员军人黄祥锦、老干部覃光仁、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蓝凤秀,对他们为南宁经济社会发展和民族团结进步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和诚挚问候。

  在上林县明亮镇甘六村大罗庄、三里镇南街、西燕镇岜独村上绸庄,杨维超先后来到黄祥锦、覃光仁、蓝凤秀家中,与大家亲切交流,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起居和家庭情况,一起回顾南宁的发展历程,共同展望未来发展前景,送去党委、政府对他们的关心、问候和祝福,衷心祝愿他们生活愉快、健康长寿。

  杨维超表示,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自治区成立60周年。自治区成立6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和亲切关怀下,南宁市各项事业取得了巨大成就。这些喜人成绩的取得与老同志、老党员、老模范、老先进打下的良好基础密不可分,希望大家继续关心支持南宁改革发展各项工作,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为首府经济社会向更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新时代南宁发展新篇章凝聚力量。(记者朱新韬)

  市领导开展60周年大庆走访慰问活动

  在自治区成立60周年大庆前夕,市领导深入基层走访慰问老干部、老同志、老党员和先进模范人物,送去党中央、自治区的亲切关怀,送去南宁市委、人大、政府、政协的诚挚问候,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注、关心和支持南宁发展稳定各方面工作,继续为南宁乃至广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连日来,市委常委、南宁警备区政委顾成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文军,市委常委、五象新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韦力平,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祝广,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谭向光,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邓亚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红明,市委常委、副市长何颖,市委常委、副市长周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雄、阮兆丰、黎琳、周如斯,副市长李建文、刘为民、朱会东、秦运彪、伍娟,市政协副主席李勤、黎四龙、汪玲、魏凤君、黄均宁、陈世平、谭玫瑰、梁鸿,分赴我市各地开展慰问活动。

  顾成祥到邕宁区看望慰问先进模范人物梁成员、老干部冯中秋、老干部余保民,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美好祝福,感谢他们为南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

  张文军到兴宁区看望老干部吴筠仪,他表示,老干部、老同志为南宁的发展作出了巨大的贡献、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我们永远铭记于心。他还看望慰问了先进模范人物黄伟玲、符春,并送上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韦力平到良庆区慰问了自治区劳动模范慕丽群,送去诚挚的问候和祝福,并鼓励慕丽群继续在传统壮医药领域作出新的贡献。

  王祝广到武鸣区走访慰问老干部韦璋、老党员陆琼贵、先进模范人物滕大韶,感谢他们为广西发展作出的贡献,并送上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谭向光前往南宁市明天学校看望慰问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南宁市明天学校校长覃锋,鼓励他在新时代有新作为,在教育事业上再立新功。他还看望慰问老同志李德春、储慧敏,感谢他们为广西和南宁发展作出的贡献。

  邓亚平看望慰问老干部苏子亮、李华山,先进模范人物李远燕,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生活、工作情况,感谢他们为革命、建设和改革发展作出的贡献,祝他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赵红明到横县,看望慰问了老干部沈汝安、老同志谢德锋、先进模范人物肖有恩。赵红明嘱咐老干部、老同志保重身体、安享晚年,鼓励肖有恩再接再厉,为我市的畜牧养殖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何颖到高新区看望慰问了先进模范人物贺建光、梁树华和黄嘉棣,她表示,大家通过榜样力量唱响时代主旋律,为南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在新时代再立新功。

  周中到南宁经开区看望慰问陈宁德、谢树海、李海英等先进模范人物,感谢他们为广西的发展作出贡献,并送上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刘雄到广西—东盟经开区看望慰问老干部蔡达时、先进模范人物全嘉新;阮兆丰到横县看望慰问老干部谢广寿、老同志李景丽、先进模范人物农克县;黎琳到宾阳县看望慰问老干部郭永盛、老同志蒙择凤、先进模范人物曾祥盛;周如斯到上林县看望慰问老干部谭志杰、老同志覃德翰、先进模范人物李爱媛,到马山县看望慰问老干部李锦明、老同志蒙世荣、先进模范人物零锡耿。

  李建文到兴宁区走访慰问了老干部凌惠琴、先进模范人物杜小鹭、老干部陈廷政。刘为民到江南区分别看望慰问了老干部李江洪和老党员林昌廷。朱会东到青秀区看望慰问老干部冯显臣、老同志于庆兰、先进模范人物姚茂盛。秦运彪到西乡塘区看望慰问先进模范人物玉燕玲、老同志叶源林、老干部王友。伍娟看望慰问了邕宁区老干部吴广均、先进模范人物周俊群。

  李勤看望慰问先进模范人物李灿严、何永结;黎四龙看望慰问老干部邓生蒋、老同志卢明发、先进模范人物潘功亮;汪玲看望慰问老干部成宇、老党员林玉山、先进模范人物施娟;魏凤君看望慰问老干部覃雪汉、老党员公茂华、先进模范人物徐华;黄均宁看望慰问老干部张金庆、老党员马青山;陈世平看望慰问老干部董天增、部队转业安置老干部张健、先进模范人物钟妙玲;谭玫瑰看望慰问老干部张国粹、部队转业安置老干部柳树芳、先进模范人物陈晓玲;梁鸿看望慰问老干部郭为民、部队转业安置老干部刘凤喜、先进模范人物杨家荣。(记者朱新韬 何任朗 杨玲 吴青华 杨静 韦静 阮晓莹 史梦婷 杨盛 蒋文景 胡明峰)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