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周红波到隆安县开展基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2-10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磨锋 |责任编辑: 刘静

  

市长周红波看望慰问先进模范人物陆俊。 记者梁枫 摄

  在自治区成立60周年大庆前夕,市长周红波到隆安县开展基层走访慰问活动。

  老同志陆进是解放战争时期入伍的在乡老复员军人,曾服役于中国人民解放军原广州军区,退役后在家务农;老干部苏醒民1948年10月参加工作,曾参加党领导下的地下革命活动和游击队,离休后一直在家乡居住。周红波分别来到他们家中,仔细询问了解老同志、老干部身体状况及生活起居情况,对他们为自治区和首府建设、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并叮嘱基层相关部门要多关心老同志、老干部的生活,为他们提供更加贴心、暖心的服务,让老同志、老干部和大家一起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周红波还来到先进模范人物陆俊家中,了解其工作生活情况并表示慰问。陆俊现在隆安县信访局工作,曾获得“全国防汛抗旱先进个人”“自治区统战宣传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周红波对陆俊在多个工作岗位上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继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与全体党员干部共同凝聚加快发展的强大动力,立足本职工作主动担当、锐意进取,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精神状态全心全意投入到工作中,为南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多作贡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