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王小东看望慰问杨玉茂张义成杜丽群

发布时间: 2018-12-10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刘复 |责任编辑: 刘静

  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小东看望慰问老同志、老党员和先进模范人物,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慰问。图为王小东看望慰问老同志杨玉茂,与杨玉茂亲切交谈。 记者陈麒元 摄

  在自治区成立60周年大庆前夕,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小东专程看望慰问老领导杨玉茂、老党员张义成、先进模范人物杜丽群,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对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

  现年已97岁高龄的杨玉茂老人,经历过红军长征、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参加过平型关、娘子关战役和百团大战,为中国革命和新中国建设、广西发展事业作出过重要贡献。王小东亲切地与杨老及其亲属交谈,详细了解杨老的生活起居、医疗保健等情况,他说,改革开放40年、自治区成立6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区、全市各项事业发展取得了历史性的成就,发生了历史性变革,这离不开老领导、老同志打下的坚实基础。杨老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各级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要认真落实相关政策,关心、关爱老同志的生活和身体健康,让老人们幸福地安度晚年。

  年过九旬的张义成老人,在战争年代曾担任治安员、交通站站长等职务,解放后一直在邮电系统工作。王小东与他亲切交谈,关切询问身体情况,共同回顾广西发展历程,并向60年来为广西和南宁建设、改革、发展作出贡献的广大离退休老干部老同志表示衷心感谢。张义成表示,广西和首府南宁发展这么快,离不开党的领导和全区、全市各族人民的努力奋斗。

  南宁市第四人民医院艾滋病科大科护士长杜丽群,数十年如一日奋战在传染病护理工作一线,有着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第45届南丁格尔奖等诸多殊荣。王小东与她亲切交谈,并参观杜丽群先进模范荣誉室,对她积极向上、仁爱互助、甘于奉献的精神表示赞赏,勉励她继续发挥优良作风,为我市卫生事业再立新功,要求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倍加爱护人才,为他们干事创业创造更好的条件。

  市领导黄宁等参加慰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