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新广西新风貌”主题图书展开展 庆祝自治区60大庆

发布时间: 2018-12-10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云亦云 |责任编辑: 刘静

  

  读者翻阅参展图书。 记者云亦云 摄

  以“辉煌六十年,大美新广西”为推广口号的庆祝自治区成立60周年“新广西,新风貌”主题图书展,目前正在南宁书城火热举行。

  记者昨日在图书展现场看到,展出的精品图书多达60种,包括广西科学技术出版社的《诗情画意绿南宁》、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的《广西北部湾经济区开放开发报告》《广西县域竞争力报告》、世界图书出版公司的《广西北部湾民俗风物》、接力出版社的《南宁市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图典》、漓江出版社的《日读一篇识广西——八桂文脉史痕录》、人民出版社的《亲历西部大开发(广西卷)》等。主办方通过此次图书展,让读者共同见证历史,与时代脉搏共振,向自治区成立60周年献上真挚祝福。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