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民生项目新成绩 完善城市功能造福百姓

发布时间: 2018-12-10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综合 |责任编辑: 刘静

公益性项目建设,事关首府南宁产业发展、环境改善、民生保障。

车辆穿梭、机器轰鸣、吊塔林立……一个个道路改造工程,一项项市政公用设施建设,彰显了南宁项目建设的大思路、大气魄、大手笔。

地铁迈入“换乘时代”,东西向快速路建成通车,南宁凤岭客运站试运营,实现高铁、地铁、BRT无缝换乘,完善了城市交通功能,便捷了百姓出行……众多公益民生项目的落地,充分体现中央和自治区对全区各族人民的关怀,让各族群众切身感受到60年来在党的民族政策照耀下广西发生的巨大变化,为加快首府南宁开放发展夯实基础、增添动力。

习近平总书记反复强调,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

南宁市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增进人民福祉、促进人的全面发展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深入实施民生工程,加快完善公共服务体系,不断补齐民生领域短板、提高人民生活水平,切实增强各族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会展豪生大酒店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南端高地上落成,为南宁增添亮丽色彩。 (段柳健 摄)

1  2  3  4  5  6  7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