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庆祝自治区成立60周年文艺晚会13日晚在央视播出

发布时间: 2018-12-12 |来源: 广西新闻网 |作者: 佚名 |责任编辑: 刘静

庆祝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文艺晚会13日晚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播出

  

  民族服饰秀《壮美广西》展现广西多姿多彩的民族文化魅力。记者 李军 摄

  庆祝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文艺晚会12月9日在广西文化艺术中心圆满举行。晚会以“壮志飞扬”为主题,聚焦广西60年发展的壮阔历程,反映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八桂大地改革开放的激荡春潮、砥砺奋进的前进脚步、服务民生的丰硕成果;讲述脱贫攻坚新故事、城乡建设新变化、人民群众新面貌、国际舞台新担当、民族团结新篇章;表达壮乡儿女贯彻落实“三大定位”新使命和“五个扎实”新要求,阔步奋进新时代的豪情壮志,多角度呈现出新时代广西更加开放、美丽、自信的风采。

  晚会由14个节目和4个广西故事组成,以壮族民歌《多谢了》作为贯穿主线,突出政治性、民族性、时代性,运用多种艺术形式与当下高端舞台科技手段完美融合,用最真的情感、最新的创意讴歌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伟大的人民、伟大的时代,表达广西各族人民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晚会将于12月13日19:30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播出;12月14日21:40在广西广播电视台卫星频道播出,敬请收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