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兴宁区:发放涉民生案执行款1300万余元

发布时间: 2018-12-13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尹振中 |责任编辑: 刘静

涉民生案执行款发放现场。 (尹振中 摄)

  12月4日,兴宁区法院举行执行案款集中发放活动,共发放执行款1300万余元。

  当天上午10时,在兴宁区执行指挥中心,56位涉民生案件申请执行人分别从执行法官手中领取10万元至30万元不等的执行案款,集中发放现场井然有序。

  “感谢兴宁区法院对我们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让我们拿到了执行款。”满怀感激之情的申请执行人在现场表达了对法院的谢意。在此次涉民生案件专项执行活动中,兴宁区法院制定具体方案、摸清底数,灵活运用执行手段,切实提高涉民生案件的执行率和执行标的到位率。

  自涉民生案件专项执行行动开展以来,兴宁区法院已执行到位金额1438万余元,涉民生案件专项执行工作取得良好成效。 (尹振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