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市政府领导会见李宁公司董事长一行

发布时间: 2018-12-17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磨锋 |责任编辑: 刘静

12月15日,市长周红波在市政府会见李宁(中国)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宁一行,并共同见证广西—东盟经开区与李宁公司签订广西李宁体育用品有限公司项目投资协议。

周红波对李宁回家乡投资项目表示欢迎,并对他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南宁体育事业发展表示感谢。周红波表示,近年来,南宁体育事业取得较快发展,中国杯国际足球锦标赛、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等一批国际赛事先后落户南宁,苏迪曼杯世界羽毛球混合团体锦标赛明年也将在南宁举办。南宁体育产业与医疗、养生、旅游、文化、传媒、会展等产业融合加快,体育产业发展环境不断优化。希望李宁和李宁公司继续关心支持南宁体育产业发展,共同推动家乡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事业深度融合。

李宁对南宁市支持广西李宁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年产500万双运动鞋项目快速落地表示感谢,希望双方继续深化合作,结合研发生产、赛事组织培训、体育休闲文化等推动全产业链发展。李宁公司将加大在南宁的项目建设力度,并依托南宁区位优势,面向东盟、面向世界,进一步提高品牌影响力,实现合作共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