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良庆区动员社会力量助力脱贫攻坚

发布时间: 2018-12-25 |来源: 南宁新闻网 |作者: 王倩 卜英豪 |责任编辑: 刘静

  

良庆区动员社会力量助力辖区脱贫攻坚工作

  为让贫困户度过暖冬,12月24日,良庆区积极动员社会力量,开展爱心企业向大塘镇贫困户赠送棉被活动。现场,爱心企业共捐赠50床棉被,价值1.2万元,为贫困户送去温暖。

  “我身体不太好,丈夫因眼睛视力微弱无法正常外出打工,家里经济压力非常大,但能得到这次捐助,还是很开心的。” 看着手上崭新的棉被,大塘镇容富和移民生态安置小区的贫困户韦淑淋欣慰地说。

  据了解,良庆区动员社会力量,携手爱心企业共同参与到脱贫攻坚工作中,帮助贫困户,努力改善贫困户生活。今年以来,良庆区共获得社会力量帮扶资金52.18万元,17家爱心企业(个人)捐赠电视机388台、电脑1台、打印机1台,6家企业给10个贫困村捐赠棉被92床,27名中考、高考成绩优异的贫困生获得资助。

  本次捐赠活动是民营企业深入贯彻党中央关于扶贫开发工作重大决策部署的体现,今后良庆区将进一步做好动员和号召工作,积极引导非公经济参与到扶贫工作中,让更多困难群众能够在慈善救助中获得帮助,感受到爱心温暖。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