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市6个项目获评自治区体育产业示范品牌

发布时间: 2019-01-17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韦峭 |责任编辑: 刘静

日前,自治区体育局、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公布了2018年度广西体育产业示范品牌及体育旅游精品项目名单,我市有多个项目入选。

在此次公布的名单中,我市马山县古零攀岩特色体育小镇等6个项目获评自治区体育产业示范品牌,大明山风景区等5个项目获评自治区级体育旅游精品项目。此外,我市还有4个航空飞行基地获评自治区级航空飞行基地,2个户外运动营地获评自治区级户外运动营地。在我市举行的2018年“中国杯”国际足球锦标赛、第十三届南宁国际马拉松赛、城市围棋联赛2018赛季入围广西体育旅游精品赛事。

据了解,自2015年获评国家体育产业联系点以来,南宁市一直以打造地方特色体育产业品牌作为推动全市体育产业发展的重要抓手。经过3年的精心培育,我市已成功打造了一批国家级、自治区级体育产业品牌项目,体育产业发展前景看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