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宁波商会揭牌 架设邕甬共荣桥梁

发布时间: 2019-01-18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 |作者: 韦东 |责任编辑: 刘静

南宁宁波商会昨日揭牌成立 记者 程勇可 摄

  昨日,南宁宁波商会在南宁市国际会展中心豪生大酒店揭牌成立。在揭牌仪式上 ,在邕的宁波籍全体成员和企业代表,以及各界与会者500余人叙乡情、谋发展,共同见证本次大会的辉煌。

  当天15时40分,会展中心豪生大酒店豪生厅人头攒动,热闹非凡。500多名宁波籍成员盛装出席了此次大会,共同庆贺南宁宁波商会正式揭牌成立。

  为了更好地促进南宁和宁波两地的经济发展,在南宁市人民政府及宁波市政府的关心和支持下,在邕的宁波籍企业家和热心人士的努力下,南宁宁波商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成功于2018年11月召开。本次盛会,南宁宁波商会第一次向社会各界公开揭牌亮相。

  南宁宁波商会会长潘明山表示,商会将以团结会员、服务会员为己任,以乡情为纽带,充分调动人脉资源和社会关系踊跃来南宁投资创业;商会在服务经济、发展事业的同时,不忘社会责任,将积极发动会员参与公益事业,以一颗感恩的心回报社会。特别是在两地对接合作的过程中,商会将起到桥梁和纽带的作用,为两地沟通交流合作创造机会、提供平台,为推进邕甬两地互动互通做更多工作。

  宁波经济建设促进会副会长黄士力介绍,南宁宁波商会成立可以将浓烈的乡情力量凝聚在一起,共同合作、发展。今后商会上下会齐心协力、开拓进取,努力把商会打造成在邕甬籍乡贤沟通交流、共同发展、增进友谊的“大家庭”。同时,为南宁和宁波的合作搭建平台,利用这个平台努力做到信息互通、优势互补、同创未来,为两地的经济、文化、旅游等方面做出贡献。

  据了解,南宁宁波商会是宁波在全国成立的57家商会之一,将本着“团结、交流、协作、服务”的宗旨,以服务好会员、服务好当地、服务好家乡为原则,把南宁优势和宁波优势结合在一起,为邕甬两地的共同繁荣架设一座发展桥梁,为树造甬籍企业家在南宁的“新宁波”形象贡献力量,在两地的经济发展中发挥重要作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