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中国(广西)老品牌博览会在南宁举行

发布时间: 2019-01-21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尹海明 |责任编辑: 刘静

传承老品牌 开创新时代

  首届中国(广西)老品牌博览会在我市举行

  1月19日,2019年首届中国(广西)老品牌博览会(以下简称老博会)在南宁华南城会展中心盛装开幕。

  本届老博会从1月19日至22日,为期4天,主题为“传承老品牌,开创新时代”,旨在弘扬老品牌优秀文化,扩大老品牌消费,促进老品牌转型升级,提升新锐品牌的品质。2019南宁华南城新春产品展销会也同期举行。

  本届老博会展区规模达到2万平方米,分别设置了国际展区、国内展区、广西展区、非遗展区、米粉美食展区、水果展区、新春年货等7个展区;吸引了国内外及区内众多企业和品牌积极参展,参展商达400余家,共有100多个老字号老品牌产品参展。

  本届老博会组委会还策划了10多场贴近专业观众和民众的活动,包括商务配对会、老品牌论坛、高端食材品鉴会、“老品牌  新鲜事”抖音大赛、广西花样嗦粉PK大赛、小小记者采访、非遗小课堂、最重磅的老字号老品牌评选活动,以及东盟风情表演、旗袍秀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