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市举行2019年军民迎新春文艺晚会 共叙鱼水情谊

发布时间: 2019-01-25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朱新韬 |责任编辑: 刘静

1月23日晚,我市举行2019年军民迎新春文艺晚会,首府军民欢歌笑语,共叙鱼水情谊。南部战区陆军政治工作部副主任郭树林,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维超,副市长刘为民与驻邕部队官兵、自治区和我市有关部门领导、城区群众代表欢聚一堂,共庆新春佳节的到来。

晚会以“军民携手新时代再创双拥模范城”为主题,在迎春八音鼓舞《华彩》表演中,晚会拉开序幕。随后,由驻邕部队官兵和群众代表组成的演出队,以独唱、舞蹈、小品、戏曲、音乐剧、大合唱等表演形式,展示了军爱民、民拥军,军民一家亲的情怀,整场晚会歌舞交融、精彩纷呈、激情洋溢,展现了首府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最后,和着雄壮激昂的音乐,全体人员高唱《歌唱祖国》,将晚会推向高潮。

晚会开始前,杨维超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驻邕部队、武警官兵、民兵预备役人员、全市军烈属、残疾军人、转业复员退伍军人、军队离退休干部致以新春祝福,感谢他们为南宁改革发展稳定作出的贡献。他指出,南宁是一座有着爱国拥军光荣传统的城市,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国防和双拥工作,2018年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爱国主义教育和国防教育活动,全力支持国防和军队改革,积极开展实事拥军活动,为部队解难题、办实事,在军地双方共同努力下,南宁实现了全国双拥模范城“六连冠”。

杨维超表示,今年我市将围绕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继续扎实做好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推进军民深度融合,军民携手奋进,为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