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即日起至2月28日 南宁金花茶公园将举办茶花文化展

发布时间: 2019-01-29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 |作者: 凌剑伊 冼润玲 |责任编辑: 沈晔

在美丽的茶花造型前,游客留下开心一刻。通讯员冼润玲摄

山茶一枝真绝品,不问人间二月花。春节期间,南宁市民又可以大饱眼福了,即日起至2月28日,为期一个月的南宁市第八届茶花文化展在金花茶公园举行。本届茶花展预计将展出茶花品种500余个1万余株,草本花卉2万多盆,其中以地栽茶花为主,自然成景,名茶精品盆栽品种为辅。

本次茶花展以“邕城茶绽·盛世繁花”为主题,体现中国传统文化、广西民族文化等特点的景点,“文化味道”融汇其中,设茶花景点展示区、茶花精品展示区、茶花文化展示区三部分。茶花景点展示区包括东门景点和中心广场区域景点,公园东门花坛营造“金猪闹春”景点,烘托春节喜庆的氛围,寓意新的一年诸事顺利;中心广场区域以“品味此间”作为主景,两旁分别布置了“锦鲤欢腾”“山茶花艺”景点,其中“山茶花艺”结合了盆栽茶花品种展、茶花花朵展和插花艺术,让游客惊喜连连。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