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方特升级新春游玩体验 营业时间将延长至19时

发布时间: 2019-02-01 |来源: 南宁新闻网 |作者: 邓玲 |责任编辑: 刘静

春节是中国最隆重的传统节日,近年来外出旅游成了一种新兴的过节方式。不过,市民游客来南宁旅游,不用出国门也能体验“漫游东盟十国”的旅程。2月1日,记者从南宁方特东盟神画乐园了解到,2019猪年将至,该乐园将全新升级新春游玩体验,打造既富有东南亚风情,又极具传统年味的春节庆典。

南宁方特东盟神画乐园

  合家团圆去方特 东盟十国一日游

  今年是南宁方特东盟神画落户南宁后迎来的首个春节,乐园将高科技游乐与东南亚历史民俗风情创新融合,集创意与教益于一体的乐园体验线路,将带给孩子全新的游玩感受。在乐园里,孩子们可以园一个童话梦,也可以大胆地在一系列的历险体验项目中,感受超级英雄的果敢正义,享受充满英雄气概的旅程。例如,在《拉玛传奇》体验中,游客们将从第一视角体验泰国经典史诗《拉玛坚》传奇故事,与泰国英雄拉玛共同经历一场激烈的降魔之战,克服艰难险阻赢得成功;游客还可以在《七彩之旅》中探寻文莱古老起源,乘坐室内漂流船,轻松领略文莱风光旖旎的原始雨林、历史悠久的水村文化,伴随着动听的儿歌缓慢前行,享受一段温馨甜蜜的时光。

  据介绍,类似上述大型主题项目,在方特东盟神画中共有11项,均以独特的形式充分展东盟各国历史文化精髓,其新颖的游玩体验,让一家大小都能收获不同的乐趣。

 

舞狮拜年 

  雄狮歌舞齐上演 红红火火过大年

  向亲朋好友们拜年是必不可少的春节传统之一。春节期间,在方特东盟神画,拜年也有新花样——精彩纷呈的狮王表演将陪伴游客红红火火迎新春,祝大家新年财运滚滚来。各式东南亚风情及中式灯笼已将乐园装饰一新,美好祥瑞的中国结也随处可见。

  乐园还将奉献多场印尼特色歌舞互动表演,为观众呈现印尼独有的节庆文化和民俗风情,印尼姑娘还将与游客们共同载歌载舞,一同感受新春佳节的欢乐氛围。此外,更有热闹非凡的东南亚花车大巡游,奇幻的活体悬浮术也将让游客们大饱眼福,不出国门即可观赏各式独特又新奇的东南亚互动表演,接收到来自南宁方特送出的“新”春祝福。

  据介绍,为了让游客尽情享受玩项目、观美景、过大年的幸福团圆时刻,方特东盟神画将延长营业时间,大年初一至正月十五,开放时间调整为9:00-19:0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