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市科技馆春节活动多 多个科普大餐等你来品尝

发布时间: 2019-02-02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 |作者: 凌剑伊 何丹丹 |责任编辑: 刘静

你见过漫天飞舞的鲜花吗?你相信意大利面能用来建一座塔吗?春节假期,到南宁市科技馆参与科普活动吧,这里能让你感受到科技的魅力。

南宁市科技馆春节期间除了继续保持常规的展览,还打造了主题为“2019越努力,越幸运”系列科普活动,举办包括最新鲜好玩的液氮、干冰科普实验秀,神奇的意大利面塔挑战赛,有趣的“努力争上游”和“疯狂的石头”科学探究课及手工制作活动。此外,“努力向上,勇攀高峰”攀岩活动也准备了小惊喜,等你来努力开启新一年的小幸运。

为了给观众呈现不一样的科技年味,春节期间,科技馆的辅导员们还将结合特色展项进行讲解,互动展品体验,向公众普及科学原理,传播科学知识,让你感受科技的变化与发展,体验科学魅力。据悉,南宁市科技馆春节期间除2月4日—6日闭馆之外,其余时间正常开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