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大化红水河百里画廊游船将推出春节假期优惠套票

发布时间: 2019-02-02 |来源: :南宁新闻网 |作者: 邓玲 |责任编辑: 刘静

  

红水河景区欢迎游客

       过年,最重要的就是团圆,一家人其乐融融,享受最美好的时光。2019年春节将至,广西红水河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精心策划并推出一场以大化红水河百里画廊游船为主题的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迎新春活动,以此丰富市民、游客假日出行体验。

  据介绍,公司将于2019年2月5日(正月初一)至2月10日(正月初六)期间,举办“团圆年,坐游船”活动,凡购票上船者,均有机会参加游船上瑶族民俗互动活动,以及参与拍照晒朋友圈集赞活动,更有机会获得红水河神秘奖品一份。

  特色的拦门酒、民族舞蹈等民俗风情也将在春节期间如约而至,品尝香甜的玉米酒,和壮、瑶的阿哥阿妹一起跳舞,在欢笑中收获满满的好运和福气。另外,除原价198元/人的船票春节期间仅售120元/人外,还新增春节亲情套票:套餐A:208元(仅含2大1小家庭游船票);套餐B:358元(大化碧水湾大酒店豪华标准间1间+2人酒店自助早餐+2人游船票)。

  同时,为了满足不同人群的时间要求,特将航班信息调整如下:2月3日及2月5日(正月初一):上午11:00,下午13:00;2月6日(正月初二)至2月10日(正月初六)上午11:00,下午13:00、15:0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