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邕宁区:游园活动多彩 民众喜迎新春

发布时间: 2019-02-03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覃捷 |责任编辑: 沈晔

彩色谜语纸条随风飘扬,现场气氛活跃。

2月2日下午,邕宁区2019年新春游园活动在城区政府大院举行。

此次活动内容有飞镖、投篮、猜谜、点鼻子、敲锣、“钓鱼”等10多个项目,奖品有卫生纸、酱油、蚝油、面条、毛巾等生活用品。游园活动向社会开放,吸引了2000多名干部职工、群众踊跃参与,现场热闹非凡、笑声不断。在猜谜处,一条条极具“邕宁风味”的谜语迎风飘扬,显得红红火火、“年味”十足。整个游园活动既营造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也让广大群众感受到了政府部门的关爱与温暖。

家住红星社区的孙婆婆说:“在春节来临之际,政府组织这样的游园活动非常好,增进了政府和群众间的感情,我们也玩得很开心,社会氛围更加融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