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青秀山景区桃花艺术节拉开帷幕 12万株桃花竞相绽放

发布时间: 2019-02-11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 |作者: 赵金玲 吴鑫 |责任编辑: 刘静

 

  游人在青秀山桃花林中拍照 见习记者 胡雁 摄

  每到2月、3月春暖花开时,青秀山桃花芬芳,馨香四溢,今年也不例外。从2月8日大年初四开始,青秀山景区第25届桃花艺术节拉开帷幕,桃花岛上12万株桃花竞相怒放。市民游客纷至沓来,置身在醉人春色中感受浓浓的桃花情缘文化。据悉,桃花艺术节将持续到3月初。

  据介绍,青秀山景区桃花岛上栽种了10多个品种的桃花,毛桃、碧桃、人面桃、日月桃、寿星桃、宫粉桃、丽人桃、菊花桃、红叶桃等品种不胜枚举,深深浅浅的点点红色明亮了春光,嫣然微笑的桃花四处飘香,让人心醉神怡,心情舞动。游客纷至沓来,置身花海中拍照留念,感受春风惬意,祈求幸福好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