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市举行“欢度元宵”喜乐会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2-20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莫俊 |责任编辑: 沈晔

花好月圆元宵夜 轻歌曼舞醉绿城

2月19日晚,2019年南宁市“欢度元宵”喜乐会活动以歌舞等节目形式为市民献上文艺大餐,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记者宋延康摄

2月19日晚,以“奋进新时代共圆中国梦”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的2019年南宁市“欢度元宵”喜乐会活动在民歌湖大舞台举行。活动以歌舞表演、杂技魔术、有奖灯谜、同唱同跳等精彩节目和互动,为市民观众送上一份元宵节文艺大餐。

南宁市“欢度元宵”喜乐会至今已成功举办多年,早已成为首府南宁群众文化活动的靓丽名片。今年的南宁市“欢度元宵”喜乐会利用湖色风景、城市标志性建筑、环形大屏、周边楼宇灯光等元素打造实景舞台,内容以交谊舞、国标舞节目为主,结合其他多种艺术表演形式,呈现出年味浓、趣味多、互动强、节目炫等特色。

一支热闹有趣又具有中国色彩的舞蹈《闹元宵》拉开活动序幕,40名演员在舞台、观众互动区尽情舞动,营造了全场闹元宵、欢乐齐舞蹈的喜庆氛围。随后,歌舞《花好月圆夜》表现了“花好月圆人团圆,深情共唱幸福来”的美好愿景;交谊舞节目《共圆中国梦》以演员热情奔放的舞蹈掀起阵阵热潮;高难度、精彩绝伦的杂技表演《圆桌溜冰——小美人鱼》动作惊险,让观众在为演员捏把汗的同时喝彩不断;情景歌舞《卖汤圆》将歌曲《卖汤圆》的旋律做音乐变奏,结合街舞进行情景演绎,给观众送上充满浓浓幸福味儿的“汤圆”。晚会中间还穿插两轮猜灯谜有奖问答环节,观众踊跃参与,现场气氛热烈。

最后,歌舞节目《再一次出发》表现了人民群众在中国梦的召唤下,在新时代的号角声中向着新征程再次出发,为活动画上了圆满句号。本次活动由南宁市文化新闻出版广电局主办,南宁市群众艺术馆承办。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