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隆安县:电子元器件制造企业落户

发布时间: 2019-02-21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王志鹏 党欣 何宏生 |责任编辑: 刘静

2月20日,总投资1.8亿元的南宁市三礼电子有限公司项目在隆安县宝塔产城融合区举行开工奠基仪式。该项目建成投产后,工作人员将达2000人,年产电感线圈12亿只,年产值将达1.5亿元。

三礼电子公司是一家外商独资企业,总部设在台湾,公司主要生产各类电子元器件。今年以来,隆安县上下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拉动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千方百计引项目,全力以赴落项目,掀起了“项目建设年”的工作热潮。三礼电子公司在宝塔产城融合区投资建厂后,将进一步为隆安县工业经济提质增效注入新的动力,助力该县脱贫攻坚,促进该县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三礼电子公司负责人认为,隆安是一块极具潜力的投资热土,三礼电子将在宝塔产城融合区扬帆起航,打造广西一流的自动化高新技术项目,带动更多群众发展致富。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