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马山县:深度贫困村举办迎新春篮球赛

发布时间: 2019-02-21 |来源: 南宁新闻网 |作者: 林峰 陆丽红 |责任编辑: 刘静

  


  队员在比赛中奋力拼搏

  

  合影留念

  2月16日,2019年马山县深度贫困村迎新春男子篮球总决赛暨闭幕会在马山县体育馆举行。这是继深贫村办农特产品销售、观“感党恩·助帮扶·争脱贫·奔小康”主题晚会、开展“慰问贫困户·年货送到家”活动之后春节系列活动之一。

  比赛当天,冠军争夺赛在加方乡龙开村篮球队跟里当乡太平篮球队之间展开激烈的争夺,双方队员自如地在赛场穿梭,配合默契,抢、传、投一气呵成,最终龙开村篮球队以70比60战胜太平村篮球队获得冠军,太平村篮球队获得亚军,龙桂村获得季军。

  闭幕仪式上,出席活动的领导分别为第一名至第六名获奖队伍颁发了奖牌。

  本次篮球赛有14个深度贫困村积极主动参与,各参赛球员团结拼搏,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充分展示马山县深贫村团结、和谐、勇于拼搏、创先争优的精神风貌,既激发贫困群众脱贫动力,又进一步促进各深度贫困村之间的交流和互动,通过举办迎新春男子篮球比赛,深入贯彻“感党恩·助帮扶·争脱贫·奔小康”主题活动,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推动全民健身。同时,借助节庆体育活动,促进后盾单位、帮扶企业和深度贫困村脱贫的深度融合与广泛交流,进一步推动感恩教育,提高群众满意度,助推脱贫攻坚。(林峰 陆丽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