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2019“中国杯”3月21日在南宁开赛 国足首战泰国队

发布时间: 2019-02-21 |来源: 南宁新闻网 |作者: 佚名 |责任编辑: 沈晔

新闻发布会上领导嘉宾合影

2月21日,2019格力·中国杯国际足球锦标赛新闻发布会在上海举行,会上正式公布了参赛队伍信息及赛事信息。本届格力·中国杯国际足球锦标赛中国队将继续坐镇南宁,同时南美劲旅乌拉圭队、亚洲对手乌兹别克斯坦以及泰国队也将参加。四支球队将共同为球迷朋友们带来精彩的足球盛宴。

3月21日至25日,第三届格力·中国杯国际足球锦标赛将在广西南宁点燃战火,3月21日东道主中国队将对阵刚刚在亚洲杯上遭遇过的泰国队,22日南美劲旅乌拉圭队将出战乌兹别克斯坦。两场比赛的胜者,将在3月25日进行决赛。新起点、新征程,焕然一新的中国男足国家队将在中国杯赛场完成首次亮相,这也将成为国足冲击2022年世界杯征程的全新起点。

2019格力·中国杯国际足球锦标赛开票仪式

2019格力·中国杯国际足球锦标赛继续由中国足球协会、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南宁市人民政府以及万达集团主办。作为唯一以“中国”命名的国际足联A级赛事,“格力·中国杯”是在中国本土举办的男子足球最高竞技水平的赛事之一。过去两届“格力·中国杯”,世界级球员星光闪耀,“卡瓦尼倒挂金钩”、“贝尔单骑闯关”及“中国队读秒扳平、点球逆转”都成为赛事历史上永恒的经典瞬间。

2019“格力·中国杯”来到了第三个年头。相比于过往两届,本届“格力·中国杯”的意义更为厚重。亚洲杯结束后,中国男足将彻底更新换代。全新的教练团队和更为朝气蓬勃的阵容呼之欲出,并在“格力·中国杯”赛场揭开神秘面纱。作为中国男足冲击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预选赛的重要热身,中国队将在“格力·中国杯”赛场踏上新起点,开启新征程。

发布会上,中国足协副秘书长、竞赛部部长戚军表示:“‘格力·中国杯’为中国国家队提供了更多与国外高水平球队交流的机会,同时也为广大中国球迷提供了更多的在家门口欣赏世界级、高品质的足球赛事的机会。参加‘中国杯’将对中国国家队做好即将开始的40强赛备战工作提供了更好的锻炼价值。”

广西自治区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谢强介绍了赛事准备情况。在相关单位的大力支持下,目前,赛事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紧张有序推进,同时广西也在认真总结过去两届赛事的成功与不足,做实做细各项工作,确保各项筹备工作更加充分细致、周密完善。

2019格力·中国杯国际足球锦标赛球票真容

南宁市委常委、副市长何颖表示:“作为‘中国杯’主办方之一,我们承诺将以高度负责的态度,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地做好赛事的各项筹备和组织保障工作,与各方一道,齐心协力,共同把这次比赛办成国际足联、中国足协、各国球队和国内外球迷满意的一届体育盛会。”

万达体育中国公司总裁杨东为表示:“从2017年首届比赛的大胆尝试到2018年比赛的轰动效应,万达希望将它打造成家喻户晓的知名赛事IP,为球迷带来一场足球饕餮盛宴。对于新一届‘格力·中国杯’比赛,万达集团将继续整合旗下万达广场、万达院线、万达酒店、万达新媒体等全线资源,全方位助力‘格力·中国杯’,并期待携手更多合作伙伴,一起迎接新一届赛事。”

一项成功的赛事,自然离不开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格力电器连续第三年冠名赞助中国杯国际足球锦标赛。三年来,格力电器与万达集团携手,用行动支持中国足球进步、助力中国体育事业发展。格力电器助理总裁方祥建也谈到:“前两届赛事的成功举办使我们更加满怀信心,也使我们对即将举办的本届赛事更加充满期待。”

众星云集的南美劲旅乌拉圭将开启第二次中国杯之旅,球队将这次赛事看做是美洲杯开始前的最重要一次练兵,因此包括苏亚雷斯在内的诸多球星都将参赛。泰国与乌兹别克斯坦都是中国队在亚洲的“老对手”,阵中多名球员都曾与中国队有过直接交锋。届时全新的中国男足将携手三支球队一起,为中国乃至世界球迷献上一场真刀真枪的高水平对抗。

发布会上进行了2019“格力·中国杯”的开票仪式,万达体育中国公司总裁杨东为将本届“格力·中国杯”的第一张球票赠予球迷代表。本届“格力·中国杯”的门票将于今日中午12点正式开启销售。本届“格力·中国杯”球票价格分为A、B、C、D四个档次,价格分别为480元、280元、180元、80元(单场票)以及联场票128元、268元、388元、668元。广大球迷可通过如下渠道订购心仪场次的球票:

线上预定渠道:

大麦网:https://www.damai.cn/

微赛:https://www.wesai.com/

观赛日(www.saiday.com)

大河票务网(www.dahepiao.com)

APP预定渠道:

大麦、微赛

电话预定渠道:

大麦:10103721

微赛:400-7788-588

青创票务:15723901812

唯票网:0771-5383874

指定代售点:

大麦南宁:南宁市民族大道92-1号新城国际1515室

青创票务:南宁市火炬一支路10号

唯票网:南宁市五象新区凯旋路9号海尔青皮联合广场B座19楼,电话:1807634559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