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2019"中国杯"新闻发布会召开 参赛球队和票价公布

发布时间: 2019-02-21 |来源: 广西新闻网 |作者: 金翔义 |责任编辑: 刘静

2019"中国杯"新闻发布会召开参赛球队和票价公布

2019年“中国杯”新闻发布会在上海召开。自治区体育局供图

2019"中国杯"新闻发布会召开参赛球队和票价公布

2019年“中国杯”发布会现场。自治区体育局供图

2019"中国杯"新闻发布会召开参赛球队和票价公布

龙之队球迷助阵2019年“中国杯”新闻发布会。自治区体育局供图

“中国杯”再度起航。记者从自治区体育局获悉,2019年中国杯国际足球锦标赛新闻发布会2月21日在上海召开,赛事参赛队伍信息及赛事信息正式以“官宣”的形式得以确认。

本届中国杯国际足球锦标赛将于3月21日至25日继续在广西南宁打响。届时,东道主中国队、南美劲旅乌拉圭队、亚洲球队乌兹别克斯坦队以及泰国队等4支球队将共同为球迷朋友们带来精彩的足球盛宴。按照抽签结果,3月21日,中国队将与刚刚在亚洲杯上遭遇过的泰国队打响揭幕战;乌拉圭队对阵乌兹别克斯坦的比赛将于22日开打。两场比赛的胜者,将在3月25日进行决赛。

亚洲杯结束后,中国男足将彻底更新换代,全新的教练团队和更为朝气蓬勃的阵容呼之欲出,或在“中国杯”赛场揭开神秘面纱。本届“中国杯”作为中国男足冲击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预选赛的重要热身,中国队将在南宁赛场踏上新起点,开启新征程。

中国足协相关负责人在发布会上表示,“中国杯”为中国国家队提供了更多与国外高水平球队交流的机会,为中国队备战即将开始的40强赛提供了很好的锻炼机会。

其他队伍方面,众星云集的南美劲旅乌拉圭将开启第二次“中国杯”之旅,球队将这次赛事看做是美洲杯开始前的最重要一次练兵,包括苏亚雷斯在内的诸多队内球星都将参赛;泰国与乌兹别克斯坦都是中国队在亚洲的“老对手”,队中多名球员都曾与中国队有过直接交锋,其中在今年的亚洲杯淘汰赛上,中国队曾以2-1淘汰对手晋级,本届“中国杯”的揭幕战双方再次相遇,值得期待。

自治区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谢强介绍了赛事准备情况。目前,赛事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紧张有序推进,同时广西也在认真总结过去两届赛事的成功与不足,做实做细各项工作,确保各项筹备工作更加充分细致、周密完善。

发布会上举行了2019“中国杯”的开票仪式,门票于2月21日中午12点正式开启销售,价格分为A、B、C、D四个档次,价格分别为480元、280元、180元、80元(单场票)以及联场票128元、268元、388元、668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