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邵佳一等代表足协抵邕考察2019"中国杯"场地情况

发布时间: 2019-02-22 |来源: 广西新闻网 |作者: 金翔义 |责任编辑: 刘静

邵佳一等代表足协抵邕考察2019"中国杯"场地情况

足协考察组对广西体育中心训练场草坪进行查看。广西新闻网记者金翔义摄

邵佳一等代表足协抵邕考察2019"中国杯"场地情况

各方现场交流。广西新闻网记者金翔义摄

继昨日(21日)2019年“中国杯”新闻发布会召开,参赛球队及门票价格首次“官宣”后,“中国杯”再有新动作。2月22日上午,中国足协派出考察组抵达南宁对比赛场地等进行考察,以确保比赛顺利举行。

此次抵邕考察的共有3名人员,为中国足球协会从国家队和足协竞赛部选派,分别为中国足协国管部国家队训练总监邵佳一、中国足协国家足球训练基地主任刘殿秋、中国足协竞赛部国家队赛事负责人张昊。3人在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广西足协、万达体育、南宁市体育局、南宁威宁集团、南宁足协相关部门和机构负责人陪同下,抵达比赛场地——广西体育中心进行考察。

考察结束后,各方人员在南宁市体育局举行2019年“中国杯”国际足球锦标赛赛事筹备会,讨论赛事场地改造、安全保障、交通管理、医疗卫生、食品安全、酒店等筹备情况。各方表示,将加大合作交流力度,致力于为观众提供更好地观赛体验,办出一届精彩的足球盛宴。

据21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消息,第三届中国杯国际足球锦标赛将于2019年3月21日至25日在广西南宁点燃战火,将有中国队、乌拉圭队、泰国队和乌兹别克斯坦队等4支队伍参与角逐。届时,焕然一新的中国男足国家队将在“中国杯”赛场完成首次亮相,这将成为国足冲击2022年世界杯征程的全新起点。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