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又将到一年壮族“三月三” 去哪玩?大数据告诉你

发布时间: 2019-02-27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 |作者: 佚名 |责任编辑: 沈晔

每年的“三月三”,大家是在自己的村寨里抢歌王,还是到处游山玩水吃着美食晒着朋友圈?今天就通过大数据看看,咱广西人最爱去哪儿玩。

广西人的最爱

区内景区和广东、香港热门景点

某知名旅游网站大数据显示,壮族“三月三”假期期间,广西人最爱周边游。除了区内,广东、香港成广西人假期最爱去的地方,三地旅游人次占比达到75.4%。在游玩项目方面,山水游、乐园游、文化游是最受广西人喜爱的项目。

最爱广西的游客

广东、上海、江苏等省市游客

壮族“三月三”如今已演变成民俗特色文化旅游节日,不仅带动了广西人旅游的热情,更吸引了全国乃至世界各地游客的参与体验,民俗文化成了新的旅游风向标。

4月5日至5月5日期间,广西各地共有1000多项丰富多彩的活动,涵盖文化、旅游、民族体育、电商等内容。同时,广西还推出了一系列优惠措施:福建、广东、广西等9省区以及香港、澳门特区的游客,可享受广西A级景区门票优惠。(梁成)

最受热捧的五大区内景点

①南宁青秀山风景区

②柳州融水

双龙沟原始森林景区

③柳州卡乐星球

④桂林

《印象·刘三姐》山水实景演出

⑤北海涠洲岛

最受热捧的五大区外景点

①深圳华侨城

②丽江古城

③广州塔

④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

⑤珠海长隆海洋王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