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马山县:筑牢扶贫工作宣传阵地

发布时间: 2019-03-01 |来源: 南宁新闻网 |作者: 韦生权 黄曼丽 |责任编辑: 沈晔

近日,马山县把加强宣传作为扶贫攻坚巩固提升工作的重要抓手,营造全县城乡共同关注、支持和参与脱贫攻坚的良好氛围,涌现出一批精准扶贫标兵和精准脱贫示范户。

各乡镇、村委将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新农村示范村建设列入日常重要工作,定期更新,维护宣传栏和展示牌,设置与时俱进的宣传标语,生动活泼的宣传海报,全方位展示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新农村示范村建设的成效。为了把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方针政策宣传到位,组织多个宣传小组深入各个村屯进行相关政策宣传,营造人人知晓政策,个个参与扶贫的浓厚氛围。为脱贫攻坚宣传工作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同时,以官方微信公众号和马山政府官方网站为阵地,发布扶贫领域的典型事例,特色产业,经验做法,政策解释等公益广告宣传视频。宣传部门还积极报道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充分发挥利用精准扶贫简报和微信平台,集中报道贫困村创建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开展精准扶贫工作等内容,坚持把扶贫、扶志、扶智作为宣传工作先导,在广大群众中营造积极乐观的舆论氛围,加强对贫困群众的引导,树立“自尊,自爱,自信,自立”的意识,增强广大贫困群众的脱贫信心,形成脱贫攻坚强大合力。(韦生权 黄曼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