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江南区:部署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3-07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阮晓莹 郭超前 |责任编辑: 刘静

江南区日前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总结城区2018年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分析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及存在问题,研究部署该城区2019年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重点分析了江南区当前安全生产工作面临的形势,特别是机构改革期间面临的机遇与挑战,重点对居民生活安全的保障工作及仓储(厂房)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为做好新一阶段安全生产工作指明了具体方向。

2018年,江南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强化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政府部门监管责任,深入开展专项整治,狠抓隐患排查,严肃监管执法,扎实推进安全生产重点要点工作,各项任务指标圆满完成,年度安全生产目标考核继续实现“三降一优”目标。生产安全事故起数直线下降,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

为扎实抓好2019年度安全生产工作,江南区通过召开会议,层层进行发动,引导全城区干部职工和广大人民群众充分认清当前安全生产面临的形势,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筑牢安全生产工作的底线,提前布控各项工作,坚持预防为主,突出重点难点,细化举措,强化各级领导责任、强化企业主体责任、强化督查考核责任追究,确保安全生产工作抓实抓好抓到位。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