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广西-东盟经开区:招商公司挂牌成立

发布时间: 2019-03-07 |来源: 南宁新闻网 |作者: 邓玲 潘志安 |责任编辑: 刘静

 

  3月4日,广西-东盟经开区举行广西华聚招商有限公司揭牌仪式,标志着开发区招商引资工作走向市场化和专业化迈出重要一步。

  “打破传统,改变过去的行政理念,让招商人做招商工作,成立招商公司对引进项目谈判,跟客商的沟通谈判起到了一个更快的便捷通道,让企业更加相信来开发区投资是一个正确的选择。”广西华聚招商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唐波明表示。据悉,广西华聚招商有限公司是广西-东盟经开技术开发区国资委出资的国有独资招商引资平台,其主要职能是根据招商政策和开发区产业发展规划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成立招商公司是广西-东盟经开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实施强首府战略开展“重大项目建设攻坚突破年、产业大招商攻坚突破年优化营商环境攻坚突破年”活动重大决策部署的实际行动,主要目的是全力探索市场化、专业化招商,进一步营造便利化、专业化营商环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