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经开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3-07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农明锦 谢国琼 |责任编辑: 刘静

3月5日上午,南宁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展2019年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暨“学雷锋·行善立德·志愿服务满绿城”志愿服务活动,大力弘扬雷锋精神,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营造向上向善、德行天下的良好风尚。

当天,南宁经开区文明办、妇联、团委、金凯街道第一党小组、圭贝社区党支部等10余个部门单位和社会公益团体在荣宝华农贸市场中心广场参加了活动。各单位和社会公益团体的志愿者们在活动现场纷纷拉起横幅,设立宣传台,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以及圭贝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务工作人员为群众提供医疗诊断和量血压等服务,同时根据群众的健康状况提出合理化建议。光大银行的志愿者们为群众讲解如何辨别真假币,耐心答复群众提出的相关财务问题。理发师们则热情地为群众免费理发。当天,现场还发放了各类公益宣传单200多份。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为周边居民群众送去了温暖,营造了友爱互助、健康文明的社会氛围。(农明锦谢国琼)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