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上林县:开展“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3-07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胡光磊 莫芬 |责任编辑: 刘静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即将来临之际,上林县3月6日举办系列庆祝活动,2000多名妇女欢聚在县人民会堂广场,喜迎佳节。

此次活动在一场大型广场健身舞中拉开帷幕,妇女们身着舞服,脸上洋溢着幸福感,随着动感旋律,展现轻盈欢快的舞姿,整齐而自信的舞蹈引来过往群众围观。活动亮点当属“我和我的祖国”快闪合唱。随着悠扬的音乐声响起,妇女们在领唱歌手的带动下,相继举起小红旗,围成圆圈,手牵手,一起唱响《我和我的祖国》。歌声透露着大家对祖国的热爱和自豪感,倾情礼赞新中国,展示新时代巾帼奋进情怀。

歌声唱出对祖国的柔情,而运动会则展现了妇女们的激情与活力。在“城州水街杯”运动会上,众多妇女身着运动服,摩拳擦掌,呼朋引伴,跃跃欲试。“加油,加油!”一声哨响后,围观群众的加油鼓劲声响彻四周。拔河、板鞋、跳绳、抛绣球……每一个比赛项目,妇女们都全身心地投入,与团队齐心合力,勇争前头。

活动现场还开展了“三八”维权周活动,上林县妇联、人社局、卫计局、司法局等多个单位联合设置摊位,发放相关资料,为妇女姐妹答疑解难。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