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良庆区:举办“三八”节女性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 2019-03-07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胡明峰 周思羽 |责任编辑: 刘静

“不同场合的着装如何穿得对?”“不同个体着装如何穿得美?”“如何通过巧用饰品来点亮整体造型?”……3月6日,良庆区举办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女性知识讲座——职场女性形象塑造,为城区女领导干部和广大女职工讲“美”。大家在学习和感受服饰美、形象美的过程中,共度了一段美好时光。

讲座细致讲解了女性个人服装的色彩搭配和风格选取在社交场合、商务场合以及各种场合中带来的益处,讲师在现场为8名女性进行了个人形象塑造,根据她们的气质、体型、衣着,为她们提供专业建议,并在服装、化妆、配饰、发型等方面给予指导,互动活动生动有趣又活泼温馨。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不仅学会了很多实用的搭配技巧,而且对女性职场形象有了更深的理解,今后将以更加乐观积极的身心状态投入到工作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