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赞!首批50名家政能手获得“最美邕嫂”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 2019-03-08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陈媚 史梦婷 |责任编辑: 沈晔

首批50名家政能手获得“最美邕嫂”称号。记者黄运明摄

3月7日下午,由南宁市妇女联合会主办,南宁市巾帼家庭服务行业协会承办的首届“最美邕嫂”评选活动完美收官,首批50名家政能手获得“最美邕嫂”称号。

为扎实推进我市家政服务工作,充分展示家政服务员自我完善、积极进取的职业风采,南宁市妇联联合南宁市巾帼家庭服务行业协会在今年2月开展首府首届“最美邕嫂”评选活动。评选对象包括从事母婴护理、养老护理等的家政服务人员,她们在各自的岗位默默奉献,为和谐社会贡献功劳。

“最美邕嫂”林举秀从事母婴护理工作12年,她积极学习催乳、小儿推拿、产后恢复等技能,用扎实的专业技能赢得雇主们的称赞。同样从事母婴护理工作的“最美邕嫂”黄海燕表示:“获得‘最美邕嫂’称号,激励我进一步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以更加过硬的技术服务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举办首届‘最美邕嫂’评选活动对于促进我市妇女人才培养,提高我市妇女劳动技能水平,展示我市各界妇女岗位建功风采有着举足轻重的意义。”南宁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伟表示,各级妇联组织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为巾帼人才营造人人皆可成才、人人尽展其才的良好环境和比学赶超的工作氛围,努力培育源源不断的高素质妇女人才,为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