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挂牌成立

发布时间: 2019-03-11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尹海明 |责任编辑: 刘静

3月8日,南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正式挂牌成立。

根据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按照《南宁市机构改革方案》,将原市城乡建设委员会的职责,以及原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原市规划管理局、市城市管理局的相关职责整合,组建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作为市政府工作部门,不再保留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

南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的挂牌,标志着我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进一步整合优化,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迈入新阶段。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将以挂牌仪式为新起点,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深入落实“三大定位”新使命和“五个扎实”新要求,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严谨的工作态度、务实的工作作风,忠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奋力谱写首府住房和城乡建设新篇章,在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新征程再立新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