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武鸣区:上好培训课 走好帮扶路

发布时间: 2019-03-11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胡明峰 丁柳洁 |责任编辑: 刘静

3月7日,武鸣区府城镇举行2019年“一户一册一卡”工作培训会,同时在该镇26个村(社区)设视频分会场。镇全体帮扶干部、第一书记、全体扶贫工作组组长和村干约300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以2019年《帮扶手册》新增内容和总结2016年“一户一册一卡”填写中存在的共性问题为导向,紧紧围绕目前城区脱贫攻坚工作的重点、难点、薄弱点,从《帮扶手册》的家庭基本情况、贫困户属性、致贫原因、帮扶联系记录等方面进行讲授。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培训思路清晰,对下一步的扶贫工作很有帮助。全镇将以此次培训会为新的起点,以村为单位成立帮扶工作小组,严格落实“一户一册一卡”填写工作,助力府城镇打赢打好2019年脱贫攻坚战。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