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2019年上半年全国英语等级考试将开始

发布时间: 2019-03-12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陈媚 杨金娇 |责任编辑: 刘静

2019年上半年全国英语等级考试将于3月23日至24日举行,3月11日9时起,已完成报名、缴费的考生可自行登录全国英语等级考试报名网站(pets.neea.edu.cn)进入“用户中心—我的报考”下载打印准考证。

根据考试规定,考生须凭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参加考试,两者缺一不得入场参加考试,因此考生打印准考证后要妥善保管。考试结束50个工作日后,考生方可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http://www.neea.edu.cn)的“成绩查询”栏目,根据提示输入相关信息后即可查询本次考试成绩。笔试总分60分以上(含60分)、口试3分以上(含3分)为合格。

据悉,全国英语等级考试全年开考两次,分别在3月和9月,每一级别考试均包括笔试和口试两部分。在同一次考试或相邻两次考试中,相同级别的笔试和口试成绩均合格的考生,可以获得由教育部考试中心核发的相应级别的《全国英语等级考试合格证书》。每次考试无论成绩合格与否,考生均可在中国教育考试网下载、打印“考试成绩通知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