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西乡塘区:植树春耕为美丽南方添新绿

发布时间: 2019-03-13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 |作者: 林灵 宋慧春 |责任编辑: 刘静

齐心协力栽梧桐。通讯员 梁俊环 摄

  又到植树、春耕好时节。昨日,西乡塘区党政军全民义务植树、冬修水利及春耕生产活动在美丽南方举行。当天共750人参与植树活动,种植了380株法国梧桐。

  春日正好,美丽南方富硒产业园区道路两旁植树行动在如火如荼进行中。“来,我们把树抬起来!”“铲土铲土!”现场,有人扶着树干,有人挥铲填土,再时不时将旁边的泥土踩实,很快,一棵四五米高的法国梧桐种下了。当天,在富硒产业园区共种植了380株法国梧桐。

  谚语有云:栽下梧桐树,引得凤凰来。西乡塘区园林绿化管理所所长梁强介绍,这次植树活动栽种法国梧桐,结合了乡村振兴主题,寓意把乡村振兴的任务落实好。这批新栽下的树,后期将由专门的园林绿化养护工人进行养护。

  在植树现场不远处响起拖拉机的“轰轰”声。一排拖拉机驶过,一垄垄土地被翻新。种完树后,一行人又转至石埠永安电灌站和安7队灌溉渠道修理水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