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为农田水利建设加把劲 良庆区除杂草通渠种树

发布时间: 2019-03-13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 |作者: 何璨汐 王倩 卜英豪 |责任编辑: 刘静

热火朝天通渠种树。记者 何璨汐 摄

  你铲土、我浇水,你除杂草、我倒垃圾……昨日,良庆区开展2019年全民义务植树暨“兴水利、种好树、助脱贫、惠民生”主题活动,动员全城区各单位干部和群众积极参与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和植树绿化,全面掀起冬春农田水利建设、植树绿化新高潮。

  当天,良庆区干部群众来到那马镇那马社区那拐坡,以实际行动参与到农田水利环境建设中,大家通力合作,共同清除渠道的杂草及垃圾,保障渠道畅通。在大塘镇太安村那廖坡“老乡家园”移民安置小区,大家挥锹挖坑,填土浇水,细心地种下近300株树苗,为移民安置小区增添了一道绿意盎然的风景线。

  据介绍,良庆区各级各部门加大重点区域生态修复力度,坚守生态和发展两条底线,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致力全民生态文化广泛普及,携手共建美丽良庆、宜居良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