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广西公务员考试今起报名 计划招录4086人4月20日笔试

发布时间: 2019-03-15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 |作者: 史小辉 |责任编辑: 刘静

3月14日,记者从广西人事考试网获悉,自治区公务员局发布了《广西壮族自治区2019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今年全区14个设区市(以下简称“市”)和9个自治区直属机关共计划招录公务员4086人,今起开始网上报名。

  报考人员可登录广西人事考试网(www.gxpta.com.cn)、八桂先锋网(www.bgxf.gov.cn)、广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rst.gxzf.gov.cn)、广西公务员局网(www.gxgwyj.gov.cn)、广西人才网(www.gxrc.com)查阅《计划表》。报考人员对《计划表》中的专业、学历、学位、基层工作经历等资格条件需要咨询时,请直接与《计划表》所列资格审查单位联系。

  本次考试采取网络报名。报考人员可登录广西人事考试网(www.gxpta.com.cn)“2019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网上报名系统”(以下简称“网上报名系统”)报名。报考人员可在今日8:30至3月20日17:30期间登录网上报名系统,填写个人相关信息资料,提交报考申请。报名时,报考人员应仔细阅读并理解职位资格条件,认真填写诚信报考承诺书。报名时在网上所提交的申请材料必须真实、准确,因网上报名提交的申请材料不真实、不完整或者错误填写报名信息,而造成网上资格审查、面试资格审查、考察不通过等后果,由报考人员自行承担责任。报考人员恶意注册报名信息,扰乱报名秩序的,将按照公务员考试录用违纪违规的有关规定处理。

  村党组织书记、村委会主任报考面向村党组织书记、村委会主任招录职位时,需由个人向所在乡镇党委提出报名申请,经乡镇党委审核推荐、县级党委组织部资格预审合格后,方可在网上报名。

  公告特别提示,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社会上各类培训机构举办的辅导班、辅导网站或发行的出版物、上网卡等,均与本次考试主办方无关。请广大报考人员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相关链接

  考试时间安排表

  网上报名:3月15日8:30—20日17:30

  查询资格审查结果:3月15日8:30—22日17:30

  网上缴费:3月15日8:30—24日17:30

  准考证打印:4月15日8:30—6月23日8:30

  公共科目笔试:4月20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