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2019“中国杯”开赛在即 中国男足抵邕

发布时间: 2019-03-17 |来源: 广西广播电视台 |作者: 王智慧 |责任编辑: 刘静


2019中国杯国际足球锦标赛将于3月21日至25日在南宁举行,3月15日,新一期的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集训队队员陆续抵达南宁。


【记者王智慧:我现在是在南宁吴圩国际机场的国内到达厅,效力于广州恒大淘宝的国脚高准翼已经抵达南宁为接下来的“中国杯”做准备。】


高准翼是第一位抵达南宁的国足队员,这位曾在“中国杯”赛场上完成国家队首秀的年轻中后卫,对众多媒体和球迷来接机感到惊喜。


随后,河北华夏幸福俱乐部的姜至鹏、董学升;重庆斯威俱乐部的彭欣力;上海上港俱乐部的吕文君、傅欢;北京中赫国安俱乐部的张稀哲、广州恒大淘宝俱乐部的冯潇霆、张琳芃等队员等也先后抵达南宁。


本次参加2019“中国杯”的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集训队主帅将由目前执教广州恒大淘宝俱乐部队的意大利人法比奥·卡纳瓦罗临时担纲。3月15日下午,卡纳瓦罗及其教练团队也抵达了南宁。


3月15日晚九点,中国足协官网公布了参加本次“中国杯”的国家集训队大名单。


中国男足队员们的到来,让绿城南宁的“中国杯”热情再度点燃。


【同期声 球迷周官黎:希望国家队也能取得好成绩。】

【同期声 南宁市体育局副局长高翔:目前我们“中国杯”的筹备工作,基本上都已经完成,保证比赛能够圆满顺利地开展和进行。】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