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志愿者赛前培训服务“中国杯”

发布时间: 2019-03-18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史梦婷 |责任编辑: 刘静

“身子向前倾斜,微笑,伸出右手进行引导……”3月17日,团市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在广西体育中心开展赛前培训活动。525名高校志愿者即将上岗为2019年“中国杯”国际足球锦标赛服务,将以优质服务迎接国内外嘉宾,展示南宁市改革发展新形象。

据悉,今年是“中国杯”在南宁举办的第三年,志愿者报名火热,近1500名青年学生报名,经过严格审核、层层挑选,最终招募了525名志愿者服务赛事。为了全面展示我市良好的城市形象和南宁市青年志愿者“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风貌,团市委从驻邕高校选拔525名志愿者服务赛事,志愿者们来自广西大学、广西民族大学、广西外国语学院、南宁职业技术学院等6所高校。

赛前培训很重要,3月10日分别在广西大学、南宁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了2019年“中国杯”国际足球锦标赛南宁市青年志愿者通用知识培训,介绍了本次“中国杯”国际足球锦标赛的基本情况、服务礼仪和应急救护等相关通用知识。3月17日下午,团市委组织525名志愿者到各工作岗位进行现场实操培训,学习赛事引导、播音、捡球等工作要求。志愿者们表示,将全心全意服务好“中国杯”,展现南宁青年的青春风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