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中国男足集训队集结完毕

发布时间: 2019-03-18 |来源: 广西日报 |作者: 玉智威 |责任编辑: 刘静

3月17日傍晚,中国男足集训队主教练卡纳瓦罗与球迷进行互动。(李军/摄)

3月17日,距离2019“中国杯”国际足球锦标赛正式开赛还有4天的时间,当天下午6时,中国男足集训队在广西体育中心2号训练场迎来了本次集训的第二次公开训练。因姜至鹏离队而替补进来的刘洋,已经与国足汇合并参与到全队的合练当中。打完周末的中甲联赛而匆匆赶来的谭龙,也一同出现在了训练场中。至此,参加本届“中国杯”的23名国足队员已经全部到齐。

训练开始前,刚刚过完30岁生日的国足“新人”吕文君接受了媒体记者的采访。对于而立之年能够首次入选国足集训队,吕文君表示,能够身披国足战袍为国效力,感到非常光荣和荣幸,同时也希望自己能够延续在联赛的表现,踢好本届“中国杯”。

当谈到已经是第三届举办的“中国杯”赛事,吕文君说:“我去年也看了‘中国杯’的比赛,去年的对手非常的强大。今年我们第一场和泰国队比赛,需要我们有足够的重视。只要按照主教练的要求去做,相信我们能够很好地完成比赛。”

虽然中国足协会尚未正式宣布卡纳瓦罗为中国队主帅,但他的到来,引起了南宁球迷的高度关注和热情追捧。有不少忠实的国足球迷守候在广西体育中心2号训练场外,期待着国足队员们的出现。其中,幸运的球迷得到了卡纳瓦罗的亲笔签名,可谓不虚此行。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