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广西今年招录772名选调生 考生无须交纳笔试考试费

发布时间: 2019-03-19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 |作者: 史小辉 |责任编辑: 刘静

广西2019年度选调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工作已开始。记者从广西人事考试网获悉,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广西壮族自治区2019年选调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工作公告》,开展2019年选调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到基层培养锻炼工作。全区计划招录选调生772名。报名时间为3月19日至24日,4月20日笔试。

  选调公告在广西人事考试网、八桂先锋网公布,同时印发各有关高校,在有关高校就业信息网上公布。选调生报名采取个人申请、高校推荐相结合的方式。报考人员获所在高校推荐后,于2019年3月19日8:30至24日17:30期间登录广西人事考试网选调生报名系统进行网上报名。报考选调生无须交纳笔试考试费。笔试时间为2019年4月20日(星期六),与2019年全区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同步进行。

  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选调对象

  (1)广西区外世界一流大学、一流学科建设高校(以下简称“双一流”高校)2019年应届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优秀毕业生。

  (2)区内部分高校(广西师范大学、广西医科大学、广西民族大学、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桂林理工大学、广西中医药大学、广西科技大学、南宁师范大学、北部湾大学、广西艺术学院、桂林医学院、右江民族医学院、玉林师范学院、河池学院、广西财经学院、百色学院、梧州学院、贺州学院、广西民族师范学院、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桂林旅游学院、广西科技师范学院、广西警察学院,不含独立学院)2019年应届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优秀毕业生。(广西大学已纳入首批“双一流”高校选调生项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