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马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挂牌成立

发布时间: 2019-03-19 |来源: 南宁新闻网 |作者: 罗宁 韦宏卯 陆丽红 |责任编辑: 刘静

马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挂牌成立。  

  根据马山县机构改革工作安排,3月15日上午,马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揭牌仪式,宣告正式成立。原县工商质监局、原县食药监局全体干部职工共170多人参加了揭牌仪式。

  马山县将县工商行政管理和质量技术监督局、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职责,以及县发展改革和科学技术局的价格监督检查职责、知识产权相关职责等整合,组建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作为县政府职能部门。县食品安全委员会的具体工作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承担。不再保留县工商行政管理和质量技术监督局、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挂牌仪式上,马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今后,一定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以务实的作风、昂扬的斗志,在新岗位上展现新面貌、创造新业绩,努力当好“放管服”改革的先行者、市场公平竞争的维护者、安全底线的守护者、消费者权益的保护者、高效监管的实践者、高质量发展的推动者,为加快建设美丽幸福新马山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文章